学校心理咨询中心老师莅临我院调研指导

作者:梁广钦    时间:2019-10-24    点击数:

10月23日上午,学校心理咨询中心李海亮老师、杨周健老师、肖梦洁老师一行到我院进行调研指导,就学院心理咨询室的建设、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的开展以及心理健康特色项目的申报等方面开展座谈交流。本次座谈会在07112会议室召开,学院学工组长杨剑老师、辅导员李鹏宇老师、梁广钦老师参加。

会上,学院学工组长杨剑老师首先对心理咨询中心李海亮老师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在座谈会中,杨剑老师汇报了近年来理学院心理健康工作开展的基本情况,以及反馈了在具体工作上存在的困难。随后,杨剑老师简要介绍了接下来的主要工作计划以及将要重点构建的特色亮点项目等。他表示,理学院将会充分利用现有的载体和平台,继续推进学院学生心理健康工作向品牌化、微电影化方向发展,运用学生较为容易接受的方式和渠道进一步做好心理健康知识的宣传工作。

李海亮老师对我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对我院学生心理健康工作的开展情况和系列成果表示肯定。他希望我院能够进一步凝练工作成果、总结工作经验、打造精品项目,创新开展学生心理健康工作的方式方法。此外,与会人员还就心理健康知识的普及方式、新进辅导员开展心理健康工作的方式方法、心理健康工作案例集汇编等方面进行了讨论。


学院学工组长杨剑老师发言

心理咨询中心李海亮老师发言

座谈会现场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  2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