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召开党纪学习教育工作部署会暨读书班开班仪式

作者:夏晴    时间:2024-04-17    点击数:


417日上午,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纪学习教育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落实学校在关于党纪学习教育工作部署的会议精神,数学与统计学院于雁山08201会议室召开党纪学习教育工作部署会暨读书班开班仪式,传达学校党纪学习教育会议精神,并部署学院党纪学习教育进行工作相关要求。学院党委主要负责人主持会议并作动员讲话,学院全体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组织员、师生党支部书记以及学院党政办主任参加会议。

会上,学院党委主要负责人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纪学习教育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及学校党纪学习教育工作会议有关部署要求,详细解读了《桂林理工大学党纪学习教育实施方案》,并对学院党委开展党纪学习教育进行了工作部署。她强调,各师生党支部要严格落实学校实施方案要求,准确把握党纪学习教育目标要求,原原本本学、全面系统学、逐条逐句学,全院各党支部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党纪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助推党纪入脑入心。

在动员讲话中,学院党委主要负责人表示要把开展党纪学习教育作为当前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推动学习教育取得实效,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和党支部书记要“带头学”,引导学院全体师生党员“全面学”,要注重将党纪学习教育融入日常、抓在经常;要准确把握目标要求,确保全院师生能够围绕《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开展全面、深入地学习,推动《条例》学习入脑入心;加强警示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学纪、知纪、明纪、守纪;深入检视剖析,认真开好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她强调,要加强组织领导,压紧压实责任,强化宣传引导,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认真抓好学习习教育,为推动学院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提供坚强纪律保障。

党纪学习教育工作部署后,进行了学院党纪学习教育读书班开班仪式,并以加强党纪学习,提升学院师德师风作为第一阶段主题开展相关理论学习和专题研讨。

党纪学习教育工作部署现场

《桂林理工大学党纪学习教育实施方案》解读

党纪学习教育读书班开班

读书班专题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一审:夏晴,二审:孙志强,三审:钟立军)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  2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