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召开2020届毕业生就业动员布置会

作者:梁广钦    时间:2019-10-24    点击数:

10月23日中午,理学院在07122会议室召开2020届毕业生就业动员布置会,学院党委副书记钟立军老师、学院学工组长杨剑老师、学院团委副书记(主持工作)兼毕业生辅导员梁译匀老师,以及毕业生各班级的班长、团支书参加会议。本次就业动员布置会由学院学工组长杨剑老师主持。

会上,杨剑老师首先表示各班班长、团支书要做好老师与同学们之间沟通的桥梁,及时有效地向同学们发送学校的就业信息和相关通知,确保信息传达的准确性和时效性。接着,学院党委副书记钟立军老师强调,各班班长、团支书既要提醒同学们增强就业观念,提高就业意识,重视就业信息,也要恰当地提醒同学们准确定位自身,不要好高骛远,在一定的条件下可以选择先就业后择业。此外,钟书记指出学校将于10月25日举办的大型双选会邀请了数百家企业到校招聘,希望大家提醒各位同学要珍惜这一次机会,认真准备简历、积极参与、积极就业。

本次毕业班班长、团支书专题就业动员布置会的召开,一方面向毕业班的班长、团支书强调了本学期的班级重点工作,另一方面也体现了我院对应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高度重视,为下一步扎实推进就业工作奠定了基础。

布置会现场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  2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