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扬帆社开展“关爱成长 健康同行”爱心支教活动

作者:梁广钦 扬帆社    时间:2019-10-23    点击数:

为了进一步提高我院大学生的社会责任感,增强同学们的课外实践能力、促进个人能力的全面发展。10月22日下午,理学院扬帆社组织21名志愿者前往雁山镇六塘大中小学开展了“关爱成长 健康同行”爱心支教活动。

下午两点整,志愿者们顺利抵达目的地。在雁山镇六塘大中小学老师们的安排下,志愿者们按照事先的分工,以小组形式分别到5个班级进行教学。本次爱心支教活动的主要内容是向小学生普及食品、消防、地震等方面的安全知识,志愿者们根据不同年级学生的学习和接受能力,采用不同的教学方式对授课内容进行恰当的讲解,并对课堂上表现较为突出的学生进行奖励。安全知识普及课程结束后,志愿者与小朋友们一起完成了关于安全知识黑板报的制作。最后,志愿者和同学们合影留念,本次活动就此落下帷幕。

此次“关爱成长 健康同行”爱心支教活动为在我院学生提供了宝贵的教学实践平台,进一步提高了大学生的教学技能。通过组织志愿者们亲身体验支教活动,有助于加深大学生对支教事业的认识以及增强他们的社会责任感。

志愿者在制作黑板报

小朋友们积极举手回答问题

志愿者与小朋友们合影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  2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