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组织学生观看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会、阅兵式直播

作者:李鹏宇    时间:2019-10-01    点击数:

10月1日上午,我院组织学生党员、学生团员、学生群众160余人在06105室集中收看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会、阅兵式直播。各研究生工作室也组织集中观看活动盛况,同时还通过电视、网络和移动平台、“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等多种形式自发收听收看。

大家认真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发表的重要讲话,见证了共和国从成立至今70年所取得的辉煌成就,深刻体会到在探索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道路上,中国人民逢山开路、遇水架桥的闯劲和滴水穿石的韧劲。

大家纷纷表示:“中国的昨天已经写在人类的史册上,中国的今天正在亿万人民手中创造,中国的明天必将更加美好。青年学生也将以最好的面貌迎接更美好的明天。

接下来,学院将通过各种形式,结合学院正在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一步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厚植爱国主义情怀,把爱国情、强国志、报国行自觉融入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奋斗之中。

观看直播现场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  2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