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2019级光电信息科学与工程专业介绍会

作者:梁敏 梁广钦    时间:2019-09-30    点击数:

为了让同学们更好的了解光电信息科学与工程专业,学院于2019年9月29日下午14:30,在06202教室举行2019级光电信息科学与工程专业介绍会。本次介绍会由明星教授主持,出席本次专业介绍会的嘉宾有理学院院长肖剑荣教授,副院长李明教授以及学院其他专业授课老师。

介绍会上,明星教授首先从光电信息科学与工程专业的背景、学习内容、就业前景三大方面展开讲解,对学院雄厚的师资力量以及本专业获得的科研荣誉进行了进一步的介绍。同时,在专业学习方面,明星教授还为同学们分享了大学基础专业课程的学习方法,并强调了英语、数学以及专业课的重要性。接着,肖剑荣教授鼓励同学们要脚踏实地勤奋学习,努力把基础打牢学好专业课,为国家建设发展做贡献。最后,现场的老师们与光电信息科学与工程专业2019级的同学们进行了互动和交流,同学们积极举手发言,提出自己的疑问和困惑,而对于每位同学提出的问题,老师们都进行了耐心而详实的解答。

本次专业介绍会不仅加深了2019级同学们对于光电信息科学与工程专业的了解,同时,也激发了同学们对专业课程学习的热情,更加坚定了他们努力学好本专业的信心。


介绍会现场(一)

介绍会现场(二)

介绍会现场(三)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  2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