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召开出席学校第三次党代会代表选举大会

作者:梁广钦    时间:2019-12-19    点击数:

12月18日上午,理学院在雁山校区07122会议室召开出席学校第三次党代会代表选举大会,会议由理学院党委书记欧阳胜权主持,学院全体师生党员参加。

会上,学院党委书记欧阳胜权宣读了《理学院党委出席中共桂林理工大学第三次代表大会代表选举办法(草案)》,与会党员举手表决全票通过了该草案。根据选举办法规定,经代表推荐和党委提名、全体党员举手表决,选举张浩敏同志担任本次选举大会的总监票人,王秀军、张琼芬同志担任监票人。大会指定梁译匀同志为总计票人,舒强、李鹏宇、周林英、陈滨霞同志为计票人。接着,欧阳书记公布了学院出席中共桂林理工大学第三次代表大会代表候选人预备人选名单,经过与会党员的投票选举,最终产生学院出席中共桂林理工大学第三次代表大会代表。

欧阳书记指出,党员代表大会是设立党的委员会的基层组织的领导机关,做好代表选举工作是保证学校第三次党代会圆满成功的重要前提,是加强党的基础建设的重要契机。各位党员同志要充分认识做好党代表选举工作的重要意义,进一步增强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

学院党委书记欧阳胜权主持会议

拆封选票

投票现场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  2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