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召开党委(扩大)会议布置党代表酝酿推荐工作

作者:梁广钦    时间:2019-12-17    点击数:

12月17日,理学院在雁山校区07112会议室召开党委(扩大)会议布置党代表酝酿推荐工作,学院党委书记欧阳胜权、院长肖剑荣、党委副书记钟立军、副院长李明、院长助理张浩敏以及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欧阳胜权主持。

会上,欧阳书记传达了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筹备工作动员会的相关会议精神,详细解读了相关文件内容,并对党代表酝酿推荐工作作了具体的安排和部署。

欧阳书记强调,积极参与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筹备工作既是全院党员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也是各党支部工作中一项头等重要的政治任务。各位同志要以高度的责任心,强烈的使命感将工作落实落细,坚持高标准、严要求的工作态度,以昂扬的精神状态做好筹备工作,以实际行动和优异的成绩迎接我校第三次党代会的胜利召开。

会议现场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  2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