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学院召开党员领导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作者:王秀军    时间:2019-12-10    点击数:

根据学院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有关文件精神要求,12月9日下午,学院在雁山07112会议室召开党员领导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联络指导三组副组长金飞、成员李永伟到会指导。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欧阳胜权主持,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肖剑荣、副书记钟立军、副院长李明和蒋远营参加了会议。副院长张富文、党委委员邓光明列席会议。

为开好本次民主生活会,学院党委高度重视,前期精心组织,多渠道征求全院师生对领导班子及成员意见和建议,开展各类谈心谈话和座谈,认真梳理检视问题并撰写剖析材料,为此次民主生活会成功召开奠定了基础。

会上,欧阳胜权书记代表学院党委汇报了领导班子检视剖析材料,并针对2018年民主生活会整改项目落实情况以及本次民主生活会意见建议征求情况进行了汇报。班子党员领导干部均认真撰写剖析材料,并在会上做了发言,均做到了把自己摆进去,分析问题症结,做到既摆事实讲情况,又进行深刻党性分析,落地落细落小、见人见事见思想。每个成员发言后,大家以同志相称,认真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

联络指导三组副组长金飞同志对本次民主生活会作了详细点评,他首先肯定了学院党委对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的高度重视以及充分准备,他指出民主生活会材料准备扎实、会议程序规范、整改措施得力;批评和自我批评能结合工作和学习剖析根源,能坦诚相待;同时金飞同志对民主生活会召开后的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强化使命担当抓好问题整改,并在一定范围内通报民主生活会情况;二是要持续深化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是及时整理上报有关民主生活会材料;四是抓好基层党组织专题组织生活会。

 

现场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  2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