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党委书记欧阳胜权为党员师生讲授廉政专题党课

作者:舒强    时间:2019-12-17    点击数:

为切实加强学院党风廉政建设,进一步增强学院师生党员的廉洁自律意识,1216日上午,学院党委书记欧阳胜权以遵纪守法,知行合一,做廉洁表率为主题为我院师生讲授廉政专题党课。

会上,欧阳书记首先为大家分析了当前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形势,从“廉洁就是战斗力”说起,解读了《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两大党规出台的背景和意义;结合近期的学习谈了自己的心得体会,他认为幸福生活源于廉洁自律,腐败从“小节”开始,廉洁应从“小节”做起,真正做到不以恶小而为之、不以善小而不为,把好第一道关口,守住第一道防线,要立足于防范,常态化开展廉政教育和警示。

此次廉政主题教育专题党课,将对进一步加强学院党风廉政建设,促进学院师生党员牢固树立廉洁自律意识,以党建引领院风、学风建设等方面的工作起到积极地推动作用。

学院党委书记欧阳胜权在讲授专题党课

学生党员在认真听课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  2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