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科专业去广州CDA数据分析研究院和中软国际进行人才培养方案的调研

作者:艾武    时间:2019-09-20    点击数:

9月20日,在理学院副院长蒋远营的带领下,分别对广州CDA数据分析研究院和中软国际两家企业针对专业的人才培养进行了调研,并得到了两家企业相关负责人的热情接待。

CDA数据分析研究院尹经理和中软国际的袁经理分别介绍了两家企业的基本情况,着重介绍了企业在培养数据分析师和软件工程师方面的特色和优势,希望今后双方以此为契机,不断加强校企合作、协同育人平台的建设。蒋远营副院长就此行的目的进行了说明,希望通过此次校企对接,能在人才培养方面进一步加深双方合作的深度和广度。蒋远营副院长还特别邀请两家企业能够实地来桂林理工大学进行考察,两家企业代表都欣然接受了邀请。

座谈会上,双方还就毕业生实习、就业等方面交换了意见。最终,各方就设立校外实习基地达成了共识。学院统计学和信息与计算科学教研室相关教师代表参加了此次调研。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  2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