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2018-2019学年度国家奖学金答辩会

作者:舒强    时间:2019-09-23    点击数:

2019年9月20日下午,理学院在雁山校区07122会议室举行2018-2019学年度国家奖学金答辩,出席本次答辩会的有理学院院长肖剑荣教授、副院长李明教授、党委副书记钟立军老师、全体辅导员、6位参与国奖答辩的优秀学生、各班的学生代表和自愿到场学习观看同学,答辩会由2018级辅导员舒强老师主持。

经过前期的个人申报和学院初审,共有六位候选人入围答辩环节。答辩正式开始前,舒强老师向参与答辩的同学们介绍了本次答辩的规则以及相关要求。在个人陈述环节当中,答辩学生主要从思想政治、学业成绩、获奖结果、科技创新、文体竞赛、社会实践等方面进行论述,汇报自己的学习生活经验与感悟。经现场评委打分,最终讨论确定信科2018-2班陈治彤、统计2017-1班庞紫娟和光电2018-1班巴灵丽三名同学为学院2019年国家奖学金内推名单。

答辩会最后,理学院院长肖剑荣教授对本次答辩会进行总结。他表示,此次答辩会不仅是为了向同学们展示学院优秀学子的学习成绩,更是借机传递正能量,让广大同学们体会榜样的力量,真正让奖学金的评选起到正确的引导和激励作用,倡导学生们勤奋学习、团结互助、努力上进、争当优秀,也希望获奖同学以此为契机,再接再厉,再创辉煌。

答辩现场(一)

答辩现场(二)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  2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