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新学期意识形态工作专题研究与工作落实会

作者:李鹏宇    时间:2019-09-17    点击数:

2019年9月17日下午,学院党委组织召开意识形态专题研究与工作落实布置会,会议由欧阳胜权书记主持。

欧阳胜权书记传达了有关意识形态的文件精神,并就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性进行了阐述,随后,他从几个具体方面提出了要求,一是要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在课堂中传播正能量,不传谣,不信谣;二是不要在班级、课堂及自己的学习、工作以及生活中发表不当言论与图片;三是要加强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发现学生有不当言论,要马上制止并及时教育;四是要对报告、研讨会、讲座、论坛等发管理好;五是在编写教材、发表论文以及学术成果时,不能有违背意识形态的内容;六是在接受项目、课题等资助时,要严格审查。

最后,欧阳胜权书记就今后自学及支部、小组等理论学习的内容给大家划定了范围与重点。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  2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