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计学教研室召开应用统计2020届毕业生分组工作会议

作者:欧利松    时间:2019-11-07    点击数:

为了确保我院应用统计专业2020届毕业生的毕业论文及就业等相关工作的顺利开展,统计学教研室于2019年11月3日在屏风校区科技楼科研工作间408办公室召开了2020届本科毕业生分组工作会议,学院院长助理张浩敏老师,教研室主任王想老师以及应用统计专业本科毕业论文指导老师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负责人欧利松老师将该年级学生的基本情况作了详细的介绍,然后对分层抽签的分组方案进行了讲解,该方案主要根据学校关于本科毕业生指导老师所指导学生的人数额度限制的要求,按照分层抽签确定了指导老师所要指导的学生。经过8轮的抽签,顺利完成应用统计专业2020届本科毕业生分组工作。

最后,统计教研室主任王想老师总结发言,他强调毕业论文及就业等相关工作是评价学生学业成绩和综合能力的一个重要途径,同时也是考核和评价学校本科教学水平的一个重要方式,指导老师要高度重视,要对学生毕业论文进行细心指导,切实提高我系本科毕业论文的质量。

会议现场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  2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