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2021届考研专题指导讲座顺利举办

作者:李鹏宇、杨惠丽    时间:2019-09-06    点击数:

9月5日,我院于05308教室开展2021届考研专题指导讲座,此次讲座特邀原学校教务处考试中心退休主任柳青伟主讲,130余名学生参与了此次讲座。

讲座从考研的必要性、考研的基本知识、专业院校的选择、考研复习计划安排等4个方面进行。柳老师通过历年全国考研大数据深入地分析了2021届的考研形势,着重介绍了我院应用统计学、应用物理学、信息与计算科学专业考研的专业方向及相关院校,并且细心提醒同学们填报志愿院校和调剂过程中需注意的问题,鼓励同学们尽早确定目标,努力学习就考研复习中的困难阶段给出了宝贵的建议。

通过此次考研专题讲座,为我院2021届考研学子指明了方向,让同学们掌握了一定的考研技巧,对考研院校、专业选择也有了更多的了解,坚定了考研路上的信心和勇气。

考研专题指导讲座现场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  2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