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召开2019届毕业生就业推进会

作者:杨剑    时间:2019-06-26    点击数:

为进一步推进学院毕业生就业工作,切实提高2019届本科毕业生就业率和就业质量,2019年6月25日晚,学院于屏风4203会议室召开了毕业生指导老师就业工作推荐会。学院党委、行政领导班子成员、2019届毕业生指导老师及就业辅导员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学院院长肖剑荣老师主持。

会上,孙巍副书记首先汇报了当前2019届毕业生的整体就业情况,并特别说明了个别就业困难学生的具体情况,她强调,现在学院就业工作到了最后的攻坚期,各位指导老师一定要认真把关每位毕业生的就业真实情况,做到及时了解每位未就业毕业生的动态,确保做好毕业生的就业延续指导工作。

随后,肖剑荣院长对近期毕业生就业工作进行详细的说明,他指出,在就业形势日趋严峻的大环境下,我院2019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任重而道远,首先对广大毕业生指导老师对就业工作的辛苦付出表示感谢;其次,老师们对于建档立卡毕业生就业情况要重点关注,切实做到100%的帮扶指导,对于个别就业困难学生,指导老师要做到思想辅导、就业推荐等帮扶工作;最后他强调,就业工作是一项重要的民生工作,希望在大家加强责任意识,共同努力,争取在我院2019年毕业生就业工作上能再创佳绩。

会议现场(一)

会议现场(二)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  2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