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2019年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动员大会

作者:杨惠丽    时间:2019-06-26    点击数:

6月25日,我院于雁山校区07122会议室召开2019年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调研动员大会。学院副院长蒋远营老师,团委副书记梁译匀老师、辅导员李鹏宇老师、舒强老师以及参与本次社会实践调研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蒋远营老师简单阐述了本次调研的目的和意义,此次调研是受农业农村部食物与营养发展研究所委托,组织成立五支调研团队,分别前往南宁、北海、河池、灌阳、梧州五个地点,围绕城镇及农村地区的居民食物消费与膳食营养、农产品消费需求及认知、重点地区重点人群的营养改善等方面在广西壮族自治区开展调研活动。随后,蒋老师结合自身的调研经验,向各团队提出了具有针对性的指导意见和要求。他强调,通过开展此次广西居民食物消费结构调研活动,将能更好地帮助同学们掌握相关专业知识,对于我院应用统计学专业的学生来说,更是一次将实践与理论充分结合的难得机会。对于暑期炎热的天气,蒋老师提醒同学们在调研过程中做好防晒、防暑的相关措施,要听从指导老师安排,牢固树立安全防范意识。

此次大会的召开充分调动了同学们投身社会实践活动的积极性,进一步提高了同学们在开展活动过程中的安全防范意识。

学院副院长蒋远营老师发言

动员大会现场(一)

动员大会现场(二)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  2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