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第三党支部开展“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学习讨论

作者:舒强    时间:2018-11-16    点击数:

2018年11月15日上午,理学院第三党支部在雁山校区07112会议室组织学习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重要论述,此次学习会由支部书记舒强主持,支部全体成员参加学习。

全体党员进一步学习领会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同志就生态文明建设提出的一系列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党的十九大报告指出,建设美丽中国,为人民创造良好生产生活环境,为全球生态安全作出贡献,并强调:“必须树立和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建设生态文明是中华民族永续发展的千年大计,坚持人与自然和谐共生是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基本方略之一,树立和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是指引建设美丽中国的理论明灯。此次理论学习,加深了三支部成员对“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认识和理解。

最后支部书记舒强老师做了总结发言,鼓励支部同志们课后积极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加强理论学习,切实武装头脑。

学习讨论会现场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  2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