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本科生第一党支部举行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作者:李鹏宇 于文浩    时间:2018-11-30    点击数:

2018年11月29日,理学院本科生第一党支部在桂林理工大学雁山校区07112会议室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讨论刘爽等6名同志转正问题。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由董静静同志主持。

刘爽等6名同志于2017年11月29日经党支部大会讨论,同意接收为预备党员,至今预备期已满,经本人提出转正申请后,我院本科生第一党支部讨论该6名同志的转正问题。

董静静同志首先宣读了预备党员转正支部大会流程,介绍了本次到会情况。随后刘爽等6名同志逐一宣读了转正申请书,对自己预备期一年内的工作、学习、生活等情况作出了总结,并正确认识到了自身的不足,表明在接下来的工作、学习、生活中将不断改正自己,提升自己。经过支部讨论和不记名投票,最终通过刘爽等6名同志的转正申请。

此次大会中,转正对象能深度剖析自身的优缺点,他们严肃认真的态度展现了党员同志良好的精神风貌。6名同志的顺利转正,壮大了我支部正式党员的队伍,为今后党支部建设打下了更坚实的基础。

预备党员转正大会现场(一)

预备党员转正大会现场(二)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  2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