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教工第五党支部集中学习《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 (试行)》

作者:王秀军    时间:2019-03-27    点击数:

2019年3月26日,学院教工第五党支部在雁山召开支部大会,专题学习《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以下简称《条例》)。支部在校的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王秀军主持。

会上,支部书记首先向大家传达了支部委员会确定下来的2019年支部工作学习计划。接着传达了《桂林市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工作方案》以及学校有关通知精神。支部书记和与会党员同志一起学习了《条例》,并对部分章节内容进行了解读。

支部书记着重强调,支部全体党员特别是党员领导干部要充分认识学习和贯彻执行《条例》的重要性。要抓好党支部建设,不断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全面提升党支部组织力,强化党支部政治功能。支部委员要带头深入学习了解《条例》,熟练掌握运用,尽快使支部全体党员深入领会《条例》精神,全面掌握《条例》内容,为认真贯彻执行《条例》打好基础。通过对《条例》的学习,使支部开展各项工作更加严格、规范,特别是党员发展、“三会一课”等。

学习会现场(一)

学习会现场(二)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  2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