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本科生第二党支部组织学习《广西发展党员工作手册》

作者:李鹏宇    时间:2019-04-24    点击数:

2019年4月23日,理学院第二党支部在雁山校区07112会议室开展4月份主题党日活动,集中学习《广西发展党员工作手册》。活动由支部书记李鹏宇主持,支部全体成员参加。

会上,李鹏宇老师对支部2019年上半年党员发展指标任务进行了简要说明。随后,带领在座同志学习了《广西发展党员工作手册》。他从《广西党员发展工作手册》与原执行的《发展党员工作手册》的区别、《广西党员发展工作手册》中相关表格的填写注意事项以及具体操作过程中应注意的问题这三个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解读和说明,并结合具体的案例对《发展党员工作全程纪实表》等材料的填写进行了重点强调。

通过对《手册》的学习,进一步明确党员发展工作的具体要求,为抓严抓细抓实发展党员工作,提高发展党员工作的质量和规范化、科学化水平提供有力保障。

会后,支委及学生党务中心党务部成员对近三年来所有发展党员档案材料进行认真核查,扎实做好报告发展对象审查情况材料的查漏补缺工作。

活动现场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  2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