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本科生第三党支部开展早自习学风督察活动

作者:舒强    时间:2019-04-18    点击数:

为创造良好的学习氛围,促进我院学风建设,体现出理学院学子良好的学习风气,我院本科生第三党支部于417日早上7:40开展了早自习学风督察活动。

本次学风督查由本科生第三党支部副书记曹秀带队,在学风督查过程中,重点督查了三方面内容:一是检查2018级与2017级本科生出勤情况,是否有无迟到早退学生;二是检查入党积极分子在学风引领方面是否发挥了先锋模范作用;三是各班级的整体学习氛围情况。督查结束后,党员们认真记录督查结果,真实、准确的向学院各年级辅导员反馈各个班级的学风整体情况与存在的主要问题。

通过此次早自习督察活动,本科生第三党支部的成员表示今后会积极开展此类的志愿服务活动,让学风建设常态化,为自己营造一个良好的学习环境,也为我院学风建设出一份力。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  2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