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毕业年级学生开学返校工作安排暨教职工理论学习会

作者:王秀军    时间:2020-04-18    点击数:

2020417日下午,学院通过钉钉召开全院教职工视频会议,部署2020年春季学期学生返校准备工作,开展教职工理论学习。会议由党委书记欧阳胜权主持。

学院副书记和副院长就各自分管范围内的工作作了详细安排。肖剑荣院长随后传达了自治区视频会议和学校有关会议精神,并对全院学生返校后的教学、科研、学生工作、疫情防控等工作进行了全面具体部署。欧阳胜权书记就做好安全防护、提高认识站位、加强防控管理、做好心理疏导、及时沟通联系、加强理论学习等提出了具体的要求。

会上,欧阳胜权书记主持了学院2020年第一次教职工理论学习,带领教职工学习了《习近平在湖北省考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时的讲话》和《习近平在二十国集团领导人特别峰会上的重要讲话》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  2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