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学院组织全体学生党员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李鹏宇    时间:2019-10-26    点击数:

为了更好落实中央、自治区和学校党委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有关部署要求,确保学院党员都能认真参加学习活动,10月25日上午,学院组织全体学生党员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主题党日+”活动,到桂林近代革命史展馆参观学习,开展革命传统教育。

步入展厅,一张张图片、一件件实物,直观展示了桂林从太平天国到辛亥革命的风云历程、红军长征突破湘江的艰苦历程、抗日文化兴起与发展的历程、解放后发展奋斗的历程,综合展示了近代桂林这片土地上中国人民奋斗探索的轨迹。置身其中,革命先烈用鲜血和生命诠释了中华民族的铮铮铁骨和浩然正气,使广大党员心灵受到震撼,思想受到洗礼。党员们纷纷表示,将继续传承革命先烈忠诚本色,时刻铭记共产党员的光荣称号,在坚守初心中砥砺奋进,不断前行,努力创造不平凡的业绩。

学院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各支部利用参观教育基地的形式不断丰富“主题党日”的内容和形式,切实突出政治学习和教育,引导党员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四个意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参观学习现场

活动合影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  2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