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学院学生支部与校离退休第二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结对共建活动

作者:李鹏宇    时间:2019-10-28    点击数:

为了更好落实中央、自治区和学校党委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有关部署要求,10月28日上午,学院组织学生党员、积极分子20余人同校离退休第二党支部党员一起参观《救亡日报》社旧址,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主题党日”结对共建活动。

原学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李善辉老师在活动现场作了讲话。他强调青年学生要始终坚定理想信念,着力锤炼高尚品格,不断增长能力才干、永远保持奋斗精神,努力学习,努力成长为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为祖国建设添砖加瓦,为民族复兴铺路架桥。

活动期间,大家认真听取讲解,对《救亡日报》在桂林复刊出版发行的经过,及其在促进全民族抗日救亡中发挥的重要作用有了清晰的了解,同时也深深感受到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开展革命工作的艰苦,更被他们坚定的革命信仰和坚韧不拔的革命精神所感动。

此次活动为全体参与人员上了一堂生动的革命教育课。大家纷纷表示,要更加坚定共产主义信念,继承革命先辈的遗志和精神,在学习的道路上要不怕困难,敢于吃苦,勇于挑战,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而努力。

李善辉老师在活动现场讲话

大家认真听取讲解

活动合影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  2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