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工作】理学院召开2020年春季就业工作推进会

作者:杨剑    时间:2020-03-06    点击数: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教育部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有关精神,扎实推进学院疫情防控期间的毕业生就业工作,3月6日学院通过钉钉网络会议平台组织召开了2020届毕业生就春季业工作推进会。学院全体党政领导,毕业班辅导员、班主任以及毕业生指导老师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钟立军主持。

会上学院党委书记欧阳胜权老师分别从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重要意义,教育引导毕业生认清当前就业形势,提升毕业生就业数量和质量三个方面对学院校就业工作作出重要指示。要根据学校党委的统一部署,把毕业生就业工作摆在突出位置,在服从国家防疫大局、保证师生员工安全健康的前提下,全力做好疫情防控期间毕业生就业服务保障工作,最大限度地降低疫情对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冲击和影响。

学院院长肖剑荣老师强调,就业是民生工程,关系着社会的稳定、学校的发展和学生的切身利益,各部门要清醒认识当前严峻的就业形势,加强信息沟通交流,创新工作方式方法,发挥互联网优势,全面推动网络招聘宣讲会;拓宽就业领域,充分利用校友资源,积极搭建各类就业平台,全面开展就业动员,精准就业指导服务。

党委副书记钟立军老师传达了3月5日学校就业工作推进会的相关精神和内容,并对就学院近期就业重点工作进行了布置。一是落实跟进指导学生参加好3月中旬的线上视频双选会;二是做好学生目前情况的了解及相应指导工作;三是加强就业渠道和资源的拓展和联系;四是加强毕业生的日常管理及实习安全管理;五是要创新方法和加强协调,深化就业云服务和网格化工作法,充分发挥专业教师、专业班主任的积极性,形成全员齐心助力毕业生就业工作的良好氛围。

(一)党委书记欧阳胜权老师做就业动员讲话

(二)院长肖剑荣老师进行工作部署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  2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