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我院两项目获校级2020年“第二课堂成绩单”精品课程立项

作者:梁广钦    时间:2020-03-30    点击数:

根据共青团广西区委、自治区教育厅《关于印发<广西高校推广实施共青团“第二课堂成绩单”制度三年行动计划(2018—2020年)>的通知》(桂青联发〔2018〕41号)和《关于组织申报2020年广西高校共青团“第二课堂成绩单”精品课程的通知》要求,经个人申请、校团委审核、专家组评审,我院夏雄平老师的《星海求知——天文学的奥秘》项目、胡光辉老师的《物理点亮人生》项目获2020年桂林理工大学“第二课堂成绩单”精品课程立项。

据悉,“第二课堂成绩单”精品课程建设主要形式为微课,建设周期为半年(2020年9月30日前完成),每门课程需录制10—15个微视频,并配套课程的教学设计文本和多媒体教学课件等辅助资料,以便学生进行线上“第二课堂”自主学习。每个微视频主要聚焦一个主题或知识点,整门微课程应涵盖所属课程的主要教学内容。学校今年共评选出“第二课堂成绩单”精品课程立项6项,其中我院入选两项,均为特色项目类。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  2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