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党委召开2019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

作者:梁译匀    时间:2020-02-29    点击数:

228日下午,理学院党委通过视频会议形式召开了2019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议,理学院全体党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和部分党员群众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理学院党委副书记钟立军主持。

会上,理学院5个教工党支部和4个学生党支部党支部书记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情况,抓基层党建工作情况,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推动完成重大任务情况,履行党支部书记工作责任情况,党建工作存在的问题和未来工作思路以及对学院党建工作的意见建议等进行了述职。

学院党委书记欧阳胜权对各党支部书记履职情况进行了点评。欧阳书记针对各党支部在抓党建工作中的特色亮点给予肯定与认可,对存在的不足进行了分析点评,并提出了明确意见,并就如何做好下一步工作,提出了2点要求:一是要主动谋划党支部工作思路,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切实履行好“第一责任人”的职责,把基层党建工作责任扛起来。二是进一步丰富活动内容和形式,在规范和创新上下功夫,推动基层党建工作以规范立足、靠创新出彩。

视频会议结束后,党员群众代表根据党支部书记述职情况及平时工作表现进行了民主评议。

此次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通过聚经验、查问题、促整改,进一步提升基层党支部的建设水平,推动了党支部书记做好基层党建工作。

视频会议情况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  2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