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党委召开2020年党建重点工作部署会

作者:梁译匀    时间:2020-02-29    点击数:



228日下午,理学院党委召开2020年党建重点工作部署网络视频会议,安排部署新学期学院党建工作。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欧阳胜权主持,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肖剑荣、党委副书记钟立军、副院长张富文、蒋远营、李明,院长助理张浩敏、党委委员邓光明以及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党委书记欧阳胜权对2020年理学院党建工作提出了总体要求,要求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重要指示精神,严格落实上级党委及各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相关通知要求,同时要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及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以及为主线,紧紧围绕学校党委决策部署,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精神,以开展党支部“创优争星”为抓手,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严肃整治党内生活,不断提高党支部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进一步提升党建工作融入和引领学院各项工作的科学化水平。

随后,欧阳书记从11个方面详细部署了新学期党建的各项工作,他强调,各党支部要把全力抗“疫” 放在首位;继续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强化思想理论武装,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继续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做好意识形态工作;做好制度建设,规范支部的学习、活动;以“三全育人”建设为抓手,全力打造“十大育人体系”,以“一院一品、一院一特”项目建设融合学院学科建设及人才培养中;落实安全稳定责任制,切实维护校园安全稳定;牢固树立为师生服务思想,做好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精神的贯彻落实。

接着,学院院长肖剑荣对学院新学期的重点工作进行了解析,要求与会的同志将工作内容再次细化,更加的完善工作的要求,同时以自己的亲身带班主任的实例做了经验分享,希望能有更好的经验和做法,实现资源的整合。

本次会议明确了新学期党委、党支部工作总体思路和计划要点,初步实现学院党委年度工作的良好开局。


视频会议开展情况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  2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