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教研室开展19秋公开课观摩活动

作者:艾武    时间:2019-11-12    点击数:

为加强教学常规管理,切实提高教研室教师的教学技能水平,信息与计算科学教研室于11月12日上午在雁山校区06310教室组织开展了《数学分析》公开课观摩研讨活动。当天上午没课的全体教研室老师参加了此次活动。此次公开课由信科教研室史秀波副教授主讲。

史秀波老师为公开课作了认真细致的准备,并结合多媒体平板等现代化教学工具,展现出了熟练的多媒体技术运用能力。课堂上,史老师通过案例、例题吸引学生的注意力和思考,引导学生发言。课后,参加活动的老师与史老师积极交流了多媒体的运用。课后参与的老师集中讨论学习,他们充分肯定了史老师公开课所展现的亮点,并对课堂中的相关问题提出了自己的建议和意见。

公开课观摩研讨活动的开展,为教研室教师的教学水平提高提供了有效的业务平台,信科教研室讲进一步重视该项活动的开展。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  2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