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数学教研室举行iPad教学使用方法培训交流会

作者:曾翔    时间:2019-12-24    点击数:

为进一步强化现代化授课方式的转变,提高课堂教学艺术水平,互相学习,共同提高,12月24日下午,基础数学教研室举行了iPad教学使用方法培训交流会。由农丽娟、卢艺烽、刘淑芹三位老师主讲,其中教务处唐国强副处长,学院李明副院长参加了此次交流会。

三位教师重点介绍了Apple Pencil支持的Notability,思维导图,Quick Graph,WPS,Numbers和Keynote的使用,特别是在教师熟悉的PPT授课环境下的手写功能,让老师可以直接在页面上批注板书。最抢眼的是为老师设计的云端管理系统Schoolwork,发放资料、布置作业、检查进度、批注和分数管理等,都可以在iPad内完成。此外,老师们还能够通过教师端管理平台Apple Teacher制定学习计划。

最后,教研室主任曾翔强调,希望能早日消除与一流学校的差距,我们不仅要在教学的软硬件上,更重要的是教学理念上要与时俱进。

交流会现场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  2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