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部(处)副部(处)长孙巍深入学院开展学风建设及安全稳定工作调研

作者:李鹏宇    时间:2019-12-22    点击数:

12月20日上午,学生工作部(处)副部(处)长孙巍深入学院开展学风建设及安全稳定工作调研,并在07112会议室召开座谈会,学院党委副书记钟立军和全体辅导员参加,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钟立军主持。

首先,孙巍副部(处)长介绍了此次调研的目的和意义,深入学院调研是学校重基层、重基础的有力举措,希望听取学院在学风建设、安全稳定工作中的先进经验、有益做法以及遇到的问题及计划举措,希望把学风建设、安全稳定工作进一步推向深入。

随后,钟立军从“树理念,保稳定,多层联动落实安全文明教育”、“立目标,促培养,多效融合构建合力育人格局”两个方面就学院安全稳定、学风建设工作进行详细汇报。

在听取了钟立军副书记的介绍后,孙巍副部(处)长对学院在学风建设、安全稳定中所开展的工作给予高度认可,对在四级、考研等方面的巨大进步给予充分肯定,希望在学风建设上百尺竿头,更进一步。并就学期末安全稳定工作提出几点要求,她强调:第一要从思想上高度重视校园安全稳定工作,强化责任意识和担当意识;二要保持对安全隐患的敏感性,主动查问题、堵漏洞、抓落实;三要密切关注校园发生的一切情况,做到及时发现、及时处置、坚决果断。

最后,与会人员就学院“一院一品”项目进行了热烈的交流和探讨,为推进项目实施提出有益的建议。


学生工作部(处)副部(处)长孙巍听取汇报


座谈会现场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  2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