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海洋大学数学与计算机学院陈入云教授一行到访我院

作者:王秀军    时间:2019-11-16    点击数:

11月15日上午,广东海洋大学数学院与计算机学院信息与计算科学系主任陈入云教授、数据科学系主任邝雪松副教授、韩筠博士、袁锐博士、江如老师、梅端老师等一行到访我院。学院院长肖剑荣、副院长蒋远营、院长助理张浩敏等在学院会议室接待了来访客人,肖剑荣院长代表学院对陈入云教授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

座谈会上,肖院长和陈入云教授首先分别介绍了桂林理工大学理学院和广东海洋大学数学院与计算机学院的基本情况。然后双方围绕信息与计算科学专业、统计学专业的本科生培养、师资队伍建设、学科建设、一流学科专业建设、学生实习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特别是在当前的大数据、人工智能时代,人才培养方案的修订方面。会后,陈入云对我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希望两学院之间能在今后进一步加强合作交流,共同发展。

座谈会现场

合影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  2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