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玫副校长带队到我院指导科技工作

作者:王秀军    时间:2019-11-14    点击数:

2019年11月13日下午,学校副校长王玫、科技处处长王磊、科技处副处长莫凌云、科技处项目管理科科长李伟一行四人到我院指导科技工作,我院院长肖剑荣、副院长张富文、蒋远营、李明以及部分科研骨干参加了会议。

会上,张富文副院长向与会领导作了学院科研工作专项汇报,肖剑荣院长对我院目前科研工作中存在的具体问题进行了说明,与会人员围绕项目和平台申报,高层次人才培养、科研仪器使用、科研管理等内容进行了广泛的讨论。王玫副校长对我院已取得的科研成绩表示了肯定,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许多宝贵的建议。王副校长指出必须列出科研工作任务和完成时间节点,加快推进落实,更要注重交流合作,拓宽科研工作渠道,要敢于给科研骨干压担子,在条件允许的情况下加大科研激励,充分调动和激发教师的科研积极性,争取多出成果,出高质量成果。

会议现场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  2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