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蒋远营副院长一行赴清远市统计局调研

作者:张浩敏    时间:2019-11-04    点击数:

为更好开展统计学一流学科建设和应用统计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人才培养工作,理学院蒋远营副院长、张富文副院长和张浩敏院长助理一行3人赴我院校外实践教学基地——清远市统计局走访调研。

调研座谈会上,清远市统计局张定东副局长、张敏红副局长、肖新宇副局长分别介绍了清远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以及清远市统计局在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等方面的重要贡献。蒋远营副院长、张富文副院长分别介绍了近几年里理学院统计学科发展、理学院研究生招生就业、科研等有关情况,对清远市统计局对理学院学科建设、师资队伍建设、校外实践教学基地建设的帮助和支持表示感谢。最后在总结合作经验基础上,双方更加明确了各方优势和需求,并一致同意续签校外实践教学基地协议,对双方合作途径进行了深入交流,畅谈了双方在发现和利用数据价值、服务高校人才培养和地方经济发展等方面开展政校之间深度合作。

清远市统计局法规和教育科、办公室及清远市社会经济调查中心等领导同志一同参加了会谈。

座谈会现场

合影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  2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