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2019级应用统计专业介绍会

作者:欧利松    时间:2019-09-29    点击数:

为了使2019级应用统计专业新生更早了解本专业,确立学习目标,我院于9月29日13:10在雁山校区07119教室召开了应用统计学专业介绍会。本次会议由统计教研室主任王想老师主持,教研室部分老师以及全体2019级应用统计专业新生参加了此次介绍会。

会议伊始,王想老师首先对2019级应用统计专业新生表示热烈欢迎!随后对统计专业的学习任务、应用领域及就业前景进行了详细的介绍,接着从专业历史、师资队伍、教学设备等方面展现我院应用统计学专业的综合实力。最后王老师给同学们提出了殷切希望:希望同学们在校期间要努力学习,在探索中学习,要掌握适应自己的学习方法,树立远大目标,为自己的梦想努力前行。

本次专业介绍会让新生更加深入了解自己专业的培养计划、教学内容、发展前景,帮助同学们提高专业意识,同时解决了同学们刚进入大学的困惑,为同学们指引了学习方向,对新生们更好更快的融入大学学习和生活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介绍会现场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  2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