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教职工理论学习会

作者:王秀军    时间:2019-07-15    点击数:

2019年7月14日下午,学院党委在屏风校区召开教职工集中理论学习会。学院班子全体成员和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学院新任党委书记欧阳胜权主持会议并讲话。

欧阳胜权书记指出,全院教职工要重视理论学习。一是提高思想认识,高度重视理论学习;二是明确学习重点,确保提升觉悟能力;三是创新方式方法,确保提升学习成效。随后,欧阳书记结合案例对《桂林理工大学师德师风负面清单和失范行为处理办法》进行了详细讲解。他详细阐释了负面清单的内容,说明了对失范行为处理的程序及处罚方式。最后,欧阳胜权书记强调,全体教职工要坚决做到“坚持教书和育人相统一,坚持言传和身教相统一,坚持潜心问道和关注社会相统一,坚持学术自由和学术规范相统一”。学院广大教师要以德立身、以德立学、以德施教,并真正落实到日常的科学研究、教书育人全过程中,用实际行动为建设高水平理工大学和学院高质量发展继续积极贡献力量。

参加理论学习的老师们认真听取了报告。大家都深刻认识到,作为高校教师,要具备良好的思想政治素质和师德师风修养,要立足岗位实际和学生成长成才需求切实做好立德树人工作。

学习结束后,肖剑荣院长专门就《理学院绩效分配办法》前期意见征求情况、学院绩效分配工作领导小组最终修订结果向全体教职工做了说明和详细讲解。最后,学院组织全体教职工对新绩效分配办法进行无记名投票,最终以赞成票88%通过,新修订的《理学院绩效分配办法》自2019年1月1日起施行。

欧阳胜权书记讲话

学习会现场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  2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