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党委副书记钟立军走访慰问暑期留校考研学生

作者:李鹏宇、梁广钦    时间:2019-07-28    点击数:

为鼓励暑期留校考研学生坚定考研信念,保持学习热情,7月26日,学院党委副书记钟立军到考研教室走访慰问考研学生,为考研学生送上夏日的“清凉”,辅导员李鹏宇、梁广钦共同参与了走访慰问。

在慰问过程中,钟立军老师深入考研教室,详细询问了考研学生复习的及报考目标相关情况,表达了对大家的关心和关爱,并表示学院将始终坚持以学生为中心,不断完善服务保障,全力为考研学生保驾护航。同时,他勉励考研学生:一是坚定目标,咬紧牙关,要以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冲刺考研复习的整个过程;二是注重科学方法,有效调适学习压力,要以从容不迫的良好心态迎接考研挑战;三是在紧张复习之余要劳逸结合、注意防暑,要以身心俱佳的最优状态投入到复习当中。随后,他向考研学生送上了“考研助力包”,表达了美好祝愿,祝愿同学们取得优异成绩。

近年来,学院高度重视毕业生考研工作,将考研作为推进学风建设、高质量人才培养的重要抓手,通过建立考研激励机制、设立考研专用教室、举办考研动员宣讲会等举措,积极为考研学生提供指导服务、为考研学生加油助力。

走访慰问现场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  2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