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工第五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观看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开幕式直播‍

作者:王秀军    时间:2019-03-06    点击数:

3月5日上午,教工第五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观看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开幕式直播并认真听取了李克强总理所做的政府工作报告。政府工作报告给出了一组针对国计民生热点难点的新策“加减法”。“加法”有:就业优先、稳外贸、增收入、支持小微、升级质量、更多优惠、新增基建、稳定农业、增准入、强民生、强教育、保障医疗、提高养老等方面;“减法”有:减税负、减贫困、减污染排放、降实际利率、解风险隐患、降企业负担、节流开源、减失业、纠就业歧视、克融资难、缩负面清单、应减尽减审批、不能折腾群众、取消道路省界收费、减创新成本、降辍学、根治农民工欠薪现象、让干部从文山会海中解脱、减少开会发文等方面。大家认真学习后,感想颇多,并争先恐后发表自已感想或心得。

观看视频现场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  2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