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学一做】理学院党委召开党支部书记“两学一做”专题学习研讨会

作者:孙巍    时间:2016-05-05    点击数:

为认真贯彻学校会议精神,对“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作出安排部署,落实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理学院党委于5月5日下午在学院会议室召开党支部书记“两学一做”专题学习研讨会。本次会议由党委书记陆平主持,学院副书记孙巍,全体党支部书记和辅导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陆平书记传达了学校关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部署启动会的会议精神,阐释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内容与重要意义,重点介绍了《理学院党委在全院党员中开展“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实施方案》。他强调“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是面向全体党员深化党内教育的重要实践,要求每个党支部、每名党员认真组织好学习,党员领导干部要率先垂范带头学好;开展学习教育,基础在学,关键在做,每名党员要立足岗位,为学校、学院的发展建设做贡献,做合格党员;各支部会后要结合工作实际,制定好本年度学习教育的计划安排,并及时总结好的做法和经验,力求学习教育取得实效。

会后,教师、研究生、本科生党支部书记积极交流,党支部书记就专题学习讨论方式,结合个人学习经历畅谈了自己的想法。会上还部署了近期党建工作重点,就党支部建设、党员管理、理论学习等问题进行了讨论。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  2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