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课活动】学院党委书记为研究生第一党支部讲授廉政专题党课

作者:周黎钰    时间:2023-11-15    点击数:

为进一步提高学生党员的反腐倡廉意识,深化党风廉政建设,增强学生党员遵纪守法意识、敬畏意识,营造风清气正的环境,20231115日,理学院研究生第一党支部在08201会议室开展了建设廉洁文化,培养时代新人的廉政专题党课。本次活动由理学院党委书记欧阳胜权主讲研究生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党课中,欧阳胜权书记从廉洁文化的内涵、建设廉洁文化的意义和具体举措三个方面,结合鲜活的现实案例,生动讲解了党员加强廉洁自律和筑牢思想防线的重要性。他强调,一是要树立廉洁意识,培育风清气正的校园文化,引领廉荣贪耻的社会风尚;二是要严以修身,严于律己,永葆共产党人政治本色;三是要以案为鉴,坚定信念,做到警钟长鸣;四是要增强纪律意识,持续纠治“四风”,以榜样力量树新风。

通过此次廉政专题党课,加深了研究生党员对廉洁文化的理解,引导研究生党员进一步增强纪律意识和规矩意识,真正推动廉洁教育往深里走、往心里走,为学院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和发展环境。

党课现场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  2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