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召开2020年第一次党委中心组(扩大)理论学习会

作者:梁广钦    时间:2020-01-09    点击数:

1月8日下午,理学院在雁山校区07122会议室召开2020年第一次党委中心组(扩大)理论学习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欧阳胜权主持,学院党委副书记肖剑荣、副院长张富文、蒋远营、李明,院长助理张浩敏以及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学院党委书记欧阳胜权指出,本次党代会是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我校事业发展进入新阶段的关键历史节点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大会的主题是: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加强党的领导,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守初心,勇担使命,深化综合改革,推进“双一流”建设,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谱写新时代特色鲜明、国内知名的高水平理工大学建设发展新篇章。

欧阳老师强调,学校党委书记李国忠同志在党委工作报告中指出:“新时代我校发展新的奋斗目标是‘建设特色鲜明、国内知名的高水平理工大学’。实现这一战略目标,要分三个阶段实现‘三步走’。第一阶段:到2024年,即第四次党代会前夕,基本建成特色鲜明、区域一流的高水平理工大学;第二阶段:到2035年,即建校80周年左右,建成特色鲜明、区域领先的高水平理工大学;第三阶段:到本世纪中叶,即建校100周年左右,总体建成特色鲜明、国内知名的高水平理工大学”。

最后,欧阳书记强调全院教师必须紧紧围绕奋斗目标,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加强作风要求,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全力谱写特色鲜明、国内知名的高水平理工大学建设发展新篇章。

会议现场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  2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