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电信息科学与工程教研室进行本学期转专业面试

作者:郑晓军    时间:2020-05-11    点击数:

理学院光电信息科学与工程教研室于2020年5月8日在雁山07122会议室进行了本学期的转专业面试。会议由教研室主任王柳老师主持,学院副院长李明教授以及其他教研室教师参加了会议。

本学期共有一位同学申请转入光电信息科学与工程专业,该同学现专业为宝石及材料工艺学。在面试中,该同学陈述了希望转入光电信息科学与工程专业的各项理由,并强调对于理学专业的喜爱是他申请转专业的原因。李明老师对该同学的现有学习情况进行详细的询问,指出不管在哪个专业都应该端正学习态度,将现有专业课程学好。王柳老师则详细介绍了光电信息科学与工程专业的情况,希望该同学能认真思考,作出符合自身条件的正确的选择。教研室的其他老师也提出了自己的问题和意见。

本学期光电信息科学与工程专业的转专业结果将在教研室集体讨论后作出。

10F76

面试现场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  2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