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应用统计专业2020年转专业学生面试工作顺利开展

作者:欧利松    时间:2020-05-11    点击数:

为了促进学生全面发展,尊重同学们的专业调整意愿,统计学教研室分别于2020年5月7日、5月11日上午在雁山校区07108办公室开展转专业学生面试工作。理学院副院长蒋远营老师,院长助理张浩敏老师、封全喜老师,统计教研室主任王想老师担任面试评委,共有八名申请转到我院的学生参加面试。

首先,王想老师代表统计教研室对申请转入我专业学习的同学表示热烈欢迎,随后,同学们分别进行简短的自我介绍,详细阐述自己对统计学专业的了解以及转专业的目的和愿景,评委老师根据同学们的具体情况进行讨论,最终根据优中选优的原则,经面试小组成员协商同意了4位同学的转专业申请。

应用统计专业认真开展转专业学生面试工作,目的是让学生有权利学习自己感兴趣的专业,为今后良好就业打好基础。希望成功转进应用统计专业的同学能够尽快适应新环境,遵规守纪、努力学习,不忘初心、奋勇拼搏。

面试现场(一)

面试现场(二)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  2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