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学校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联络指导组陈小波同志来我院开展主题教育“回头看”工作调研

作者:梁广钦    时间:2019-12-25    点击数:

根据自治区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关于对第二批单位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回头看”工作的通知》要求,12月24日,学校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联络指导组陈小波同志到我院就主题教育开展以来的各项工作进行调研。

陈小波同志指出,学院党委要对照中央、自治区和学校党委的部署要求,对主题教育开展以来的工作进行一次全面审视,自查自纠,及时发现并解决存在的问题,坚决防止主题教育散光、跑偏。重点围绕“学习教育情况”“调查研究情况”“检视问题情况”“整治整改情况”“落实主题教育全覆盖要求情况”“专题民主生活会情况”“专题组织生活会”“组织领导情况”八个方面开展“回头看”工作。

陈小波同志强调,此次“回头看”工作重在发现问题、解决问题。要把握好“回头看”与“往前推”的关系,既要认真对照检视、及时查缺补漏,又要抓好当前工作、推动重点措施落实,确保工作不断线;既要立行立改、即知即改,又要注意从制度机制上查原因,抓源头、建机制,及时弥补制度漏洞。

调研现场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  2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