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专题】我校与思考乐教育集团举行校企合作签约仪式

作者:何桂福    时间:2020-10-10    点击数:

为进一步增强校企合作,切实做好学生教学实践、就业工作等工作。10月9日下午,我校教务处副处长唐国强、理学院党委副书记钟立军、理学院副院长蒋远营前往深圳思考乐教育集团进行实地考察、调研,并举行了共建教学、实习就业基地的签约和揭牌仪式,思考乐教育集团代表出席了本次活动。

在调研座谈中,双方就共建教学和实习基地的建设深入交流,思考乐教育负责人首先对来访人员表示热烈欢迎,并详细介绍了思考乐教育集团的发展情况和人才需求,他还介绍思考乐教育集团目前共吸纳了我校毕业生近70人,有不少校友已经成为该集团分校负责人。我校教务处副处长唐国强对思考乐教育集团给予我校毕业生广阔发展平台予以感谢,并就基地的具体建设方案和人才培养方式与对方负责人交换了意见。活动中,我校老师还慰问了在该集团工作的我校毕业生代表,并鼓励大家发扬桂工精神,扎根企业,锻炼本领,给母校学子做好榜样。

签约授牌仪式

座谈交流

合影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  2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