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专题】我院老师前往深圳深略智慧信息服务有限公司调研

作者:何桂福    时间:2020-10-13    点击数:

为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持续深化教育教学和就业工作水平。20201012日上午,我院党委副书记钟立军、副院长蒋远营、院长助理张浩敏及辅导员代表前往深略智慧信息服务有限公司作调研交流,该公司董事长吕燕仪、总经理张定东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我院实习研究生一同参加了交流座谈。

座谈会上,吕燕仪对我院代表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对我院一直以来对深略智慧发展的关心、帮助和支持表示诚挚感谢,并介绍了企业的发展历程、背景、人才需求以及企业对人才培养和就业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并对我院多年来办学成果予以肯定,对毕业生在企业的表现给予较高评价。学院副院长蒋远营对深略智慧的热情接待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向对方介绍了我院的发展历程、学科特色及近年就业情况。他指出,我院高度重视人才培养和就业工作,主动加强与企业单位的联系,努力做好人才培养和教学改革,希望能进一步推动我院与深略智慧的合作共赢。

活动中,我院老师们还慰问了在该公司实习的研究生,了解了她们在实习中的情况,并听取了她们对我院教学实践的意见和建议。

座谈会现场


拍照合影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  2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