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会议专题】理学院顺利召开2021届毕业生就业动员大会

作者:彭思瑜 彭娇娇    时间:2020-09-23    点击数:

为鼓励2021届毕业生调整心态,树立科学的就业观,引导认清就业形势,更好地规划自己的人生9月23日中午,理学院于06105召开2021届毕业生就业动员大会。院党委书记欧阳胜权、副书记钟立军、副院长李明以及各教研室主任和年级辅导员出席,2021届毕业生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党委副书记钟立军首先强调要精准定位应届毕业生这一身份,树立科学的就业观念,不断地从完善简历、求职信等就业准备材料,以及积极参加招聘面试等来明晰就业方向,提升求职能力。此外,党委副书记钟立军还从就业选择与机遇等方面给出了建议。接着,副院长李明就当前毕业生面临的考研问题与学业问题明确指出,学院会基于学生需求精准化给予帮扶措施,以帮助同学们减少挂科率,提升毕业率与考研率。最后,院党委书记欧阳胜权做会议总结。他指出:第一,要改变就业观念,“后疫情时代”给毕业生就业带来的冲击与影响不可忽视,他鼓励同学们要先就业再择业,主动从多渠道获取就业信息与资源,占领先机、抓住机遇;第二,要认清经济发展形势,他鼓励同学们要积极参加学校及学院为大家组织开展的各类招聘活动,主动就业。第三,要准确定位,正确地认识到自己的优劣势,善于扬长避短,不断地打磨简历抓住每一次锻炼的机会为就业做好充分准备。

此次动员大会的召开,不仅体现了我院对应届毕业生的关怀与鼓励扫除了就业盲区,规避了就业弯路,为同学们的就业准备工作打了一剂强心针。愿理学院2021届毕业生都能圆梦

院党委书记欧阳胜权做会议总结

会议现场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  2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