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举行南宁数道研究、广西力源集团、深圳富士康科技集团有限公司2021年秋季校园招聘宣讲会

作者:何桂福    时间:2020-11-13    点击数:

为了进一步做好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20201112日下午,我院领导诚邀南宁数道研究、广西力源集团、深圳富士康科技集团有限公司来我院举行2021届校园招聘宣讲会。我院党委副书记钟立军、副院长蒋远营出席本次招聘宣讲会,各用人单位负责人、2017级辅导员何桂福以及100多名毕业生参加此次宣讲会,会议由我院团委副书记舒强主持。

会议伊始,我院党委副书记钟立军对用人单位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向用人单位介绍了我院发展的历程、各专业的特色以及目前学生对工作的需求情况。用人单位负责人分别对我院领导邀请来我院作招聘宣讲表示感谢,接着,通过播放宣传片、ppt展示、面对面交流的方式向同学们介绍公司的概况、职业发展方向以及人员需求。

在宣讲会结束前,用人单位给现场同学进行了一个简短的答疑交流环节。同学们就职业发展、晋升道路、薪资待遇等进行踊跃提问,各用人单位负责人给每位提出问题的同学都给予了详细的回答并给出建议,通过各方共同努力,最终共有20余名学生与用人单位达成了初步意向。

通过此次招聘活动,学生们对目前的就业形势以及今后的就业方向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和更进一步的思考,为毕业生们更好地提升就业准备技能和顺利求职指明了方向。

 

学院党委副书记钟立军发言

用人单位宣讲现场

 答疑交流环节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  2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