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上海硕恩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2021年秋季校园招聘宣讲会

作者:何桂福    时间:2020-11-25    点击数:

20201125日下午,我院领导诚邀上海硕恩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来我院举行2021届校园招聘宣讲会。我院党委副书记钟立军、上海硕恩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负责人以及统计专业毕业生参加此次宣讲会。

会议伊始,我院党委副书记钟立军对上海硕恩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负责人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向该公司介绍了我院发展的历程、各专业的特色以及目前学生对工作的需求情况。他强调,目前就业形势严峻,希望各位同学能抓住这次就业的机会;针对就业,他要求毕业生主动出击,不要坐以待毙。

会上,公司负责人通过PPT展示和面对面交流的方式向同学们介绍公司的概况、职业发展方向、人员需求以及选择该公司的理由。紧接着,该负责人逐一介绍公司的实习生项目、晋升渠道、培训体系、薪酬体系、校园招聘职位和员工生活。他表示,硕恩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会搭建平台提供更多晋升的机会,也会为本科生发放补贴、岗位津贴和各种福利。招聘会结束前,同学们就职业发展、晋升道路、薪资待遇等进行踊跃提问,互动频繁。

此次招聘会加强了校企合作。不仅拓宽了毕业生就业渠道,还让应届毕业生了解到了当前就业形势的严峻,也让他们获得了一定的面试技巧。

招聘宣讲会现场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  2023